【諾雷】連我這個路人都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雷→諾曼
.高中校園paro
.路人視角,內心小劇場
.就是一個小段子,肯定OOC

今天在公車上,難得看到學校內著名的三巨頭只出現兩隻,坐在最後一排的我,剛剛在準備坐下前,被準備坐在前面,諾曼看起來清澈透明的藍眼睛看得心裡直跳。

其實在看到諾曼和雷兩人來等公車時,我就打定主意要好好觀察一下,畢竟可不是每天都能和校內赫赫有名的學霸搭同一班車嘛。

先上車的我,在坐下之後看著他們兩個走在我後面,準備坐在我前排的雙人座,雷走在諾曼前面,在走道上停了一下,諾曼先示意雷先坐,但是雷說「你先進去啦」,馬上諾曼就懂了「哦!對齁」他小小聲的說,不過還是被我聽到了,這種在其他人感覺起來什麼都沒講清楚的對話,他們兩人之間馬上就懂了的感覺,啊啊啊太棒了啊,已經可以想到各種甜甜的日常了(*´∀`*)

坐在他們後面的壞處就是只能盯著他們的後腦勺,不過對我這種喜歡盯著別人頭髮看的特殊情況來說其實是一項福利啊,坐在我前面的雷烏黑的頭髮,在我面前晃呀晃,我就好興奮啊,諾曼專心看著自己的書,雷帶著耳機不知道在聽什麼,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車子搖晃得很厲害的關係,雷的腦袋時不時會往諾曼的方向靠過去,晃著晃著過去,但是就在要碰到之前就會突然回到原本的位子,就在我的面前來回擺盪,盪得我心裡好癢啊!你們到底是在幹什麼啊啊啊!要撒嬌就給我靠上去啊!在那邊左右搖擺!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雷就要下車了,我也要在下一站下車,啊好希望還能夠在看到他們一起,希望下次看到的時候能夠有多一點進展。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